泰國。美食@曼谷 II 【原域室內設計】

 

美好的一天就要從香檳開始
Banyan Tree 的早餐提供的香檳

剛好今天是聖誕夜
聖誕快樂


香檳的氣泡在舌間彈開。胃口大開後來享受榕悅的早餐。
第一項當然是優格囉
!!

第一次吃到椰子口味的優格

味道還真不賴呢~

 


新鮮的蜂蜜

 

 


早餐也是複習功課的時間

 

 

 

在曼谷的第二天吃完豐盛的早餐 帶著沈浸在香檳中的微醺
就往Central World 前進

在Central World
外的路邊攤


 

摩托車前的藍子裡的炸豬皮

 

這到底在賣什麼呢?

 

 


我點了一個綜合的


大概像粉腸的皮裡面包蔬菜 還有燒賣 上面加滿了豬皮和葱花


再來就是喝點什麼囉
當然是泰式奶茶


奶茶姐妹花..


現在好想念這種甜膩膩的泰式奶茶

 

傳統泰式晚餐

11 Gallery

在某本旅遊書上介紹這間很原始味的餐廳

我是覺得有點像創意料理的美食  有點小小的失望


生蝦
夾著蒜片和生辣椒以及淋著特製的醬汁



綠咖哩

我超愛綠咖哩的但老實說這間的綠咖哩讓我有點失望

香茅味太重

而且這家的裝盤都是用好像便當的小餐盒

讓我覺得擺盤不是很精緻

 



 

親切的服務人員推薦了一道魚

醬汁太甜 吃到最後很膩


虎頭蘭花飾的白飯


今晚的泰國菜帳單


晚餐後 回到我們住的悅榕飯店

悅榕的61就可以登高遠眺欣賞夜景

悅榕 的 Vertigo 餐廳很有名但用餐費用太高

我們到旁邊的Moor Bar 來杯雞尾酒

享受美景

吧櫃還給我們手電筒看酒單


Vertigo 餐廳
在這用餐應該超有氣氛的

 



MOON BAR


Vertigo 和 Moon Bar 都有服裝限制 不能穿拖鞋和短褲


Vertigo 的方向看 Moon Bar


這是另一區的調酒 Bar 為在 Vertigo 用餐的人準備飲料及調酒










網路上的官方宣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ta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