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光夏之第36個故事/朵兒咖啡館/她的改變/桂綸鎂  【原域室內設計】


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耳朵聽到的正是光夏的音樂

我會這樣稱 雷光夏 老師不是因為我跟她很熟

而是我身邊的人都跟她熟的不得了也都是這樣叫她的

反而我是不認識她的

第一次看到她是有一天我正坐在書桌東忙西忙

J突然看著電視大叫阿嵐”~~~上電視了

那天雷光夏的電影音樂36個故事/她的改變正獲頒金馬獎最佳電影音樂

身邊那個陪著她的人正是J口中大叫的電影人阿嵐也是我的朋友


蕭雅全導演和雷光夏以及侯志堅一直是工作上的夥伴

最初在第36個故事萌生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個消息了

其實我也有演,但不知怎麼卻被剪掉了

錯失了可以跟朋友炫耀和桂綸鎂一起演過電影的好機會 哈哈

甚至當時的副導潔姐還讓我試了配角一角


~不爭氣的我

身邊一群的電視電影人朋友

總是給我機會試鏡

卻沒有一能真的讓我圓明星夢

只能說室內設計太難賺好想像金城武一樣

打扮的帥帥的拍幾張照片代言幾千萬就進口袋

我阿~早點醒醒吧



話說回來光夏的音樂

我真的好喜歡

很喜歡她音樂的旋律是那麼樣的輕柔

很喜歡她的聲音是那麼有低沈有磁性

聽她在唱歌就會很專心的聽她在說著她想說的故事

她的聲音就是這樣的吸引人

第一次聽她說話時看著她的樣子覺得她好溫柔

她的聲音會讓人很平靜


恭喜雷光夏和她的音樂

也恭喜蕭導和阿嵐還有有美術大師敦綱哥

你們好棒

 

照片來源第36個故事官網電影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ta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